艷陽四射 街街天



好不容易今天又是艷陽天 很美又很忙的艷陽天
終於開始認真的找工作 畢竟坐吃山真的會空 (而且就算我不吃 Jamie也要吃)

走了幾間廠 原來打散工也要履歷表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幾張紙對我會不會打包 有什麼幫助

走完了廠 開著車去了靠近海邊的Otuataua Stonefield Heritage Reservoir 
據說有免費的avocado可以摘

是一片小小的山丘 果園在石頭路的左邊 小小的4排 也不大
果是有的 可是都還很小 也許是難得的一個好天 被人一早採掉了吧 心裏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甘願
沒關係 下次再來 我就不信採不到

也去了趟海邊 吹吹風 看夕陽
遠遠的看到有一個爸爸 帶著兩個女兒 走著 玩著
陽光下的剪影 竟美的讓人不忍心去打擾 
遠遠的看著 有一種歲月到頭 就是如以的感覺 
像是一幅畫 一幅 歲月靜好 有你就好的畫

後來還去小小的買了點醬料還有年菜
生菜超貴的 $3.29一顆 都快要是兩份包菜的價錢了
可是新年沒有生菜 怪怪的 所以很任性的買了
還買了芫荽 明天煮醬吃 oh yeah!

除夕夜快樂 我的家人
第一次沒在家吃團圓飯 怪怪的

我是李bi
2018年2月15日 紐西蘭第5天 跑跑街的艷陽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fa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