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看球赛了 今天 跟同事一起翘班去看的
反正就是 一个礼拜前就刻意把会议排开了
然后在这一个礼拜 会议都被坚持地排回来了 很无奈
然后在快要五点钟的时候匆匆忙忙的结束会议 跟老板唠一句 “我忙,先走” 接着飞奔球场 

好久没听到球鞋在场上 吱 吱 吱 的声音
有一种莫名的兴奋跟激情 虽然打球的人 我一个都不认识

对了 这是公司的 Inter Department Games
基本上就是 各部门分别组队 自己人打自己人 
打完了 剩下的自己人 再重组一个队 准备出去打别人

嗯 差不多就这样 

托高中的时候疯狂迷恋篮球队的学长们
还有那些 自己要打比赛所以把我们都揪去观众席撑场的损友们 的福
至少今天的球赛 我还是有看懂的 比上两个礼拜被抓去看 Dota2 的时候好多了

噢 对了 我方部门组的队赢了 有一点小小的 就 小小的 占了点光 
毕竟我有很努力的帮忙拍手喊口号 (老板赢了明天放假吗?)

你有多久 没去看球赛了呢?

我还是李bi
2023年7月5日 半夜加班把翘班的工作补上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