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亲爱的阿爸天父:

今天您好忙吧!全世界都在忙着跟你聊天,忙着庆祝您的儿子,我们的主耶稣降临到这个世界。

阿爸天父,我好喜欢圣诞节哦!好温馨的一个日子。喜欢圣诞歌,喜欢闪闪发亮的圣诞树,喜欢红彤彤圆滚滚的圣诞老人。您知道么?我昨天收到了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呢!是您告诉他我的愿望的对吧?那是我最常对你许的愿望了呢!我真的好惊喜好高兴!谢谢您!认识您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份礼物,而您送来的圣诞礼物是我收过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亲爱的阿爸天父,未来的日子还好长呢!我要记住现在的快乐,我要一直很勇敢,很坚强的,一步一步,不后悔的走下去。走到尽头的那一天,我们在天堂见吧!我相信您会微笑着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欢迎我的!在那一天之前,我要继续加油!

阿爸天父,我爱您!

您的孩子
BaB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fa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