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那个故事 叫 我们

过去了,有些事情。BaBY感激所有的祝福。有你们,BaBY就已经很幸福了。谢谢妈妈在这感恩的季节诞下了我。妈妈,19年前的今天,辛苦你了。:)

第一年不在家人的身边过这一天,有点奇怪,有点期待,。

BaBY没有奢望礼物。喜欢的是嚷着念着要礼物的那刻的斗嘴。平淡的幸福,那是最美的。每一个祝福都为我带来了好多好多的欢笑。

回想这一天,好长好长,可每一分每一秒的我,都是快乐的。

外头好多好多和BaBY在同或不同年份的同一天来到这个世界的你们,生日快乐!要谢谢妈妈哦!

不止生日要快乐
不是特别日子的日子里,我们更要为自己微笑
活着,就是要快乐
不为谁,就为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