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漂亮却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总有需要修补的地方

“为什么一直都不交男朋友?”
“不想”

很无聊吧!我也觉得。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认为在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都会拖拖手谈谈恋爱。拜托,没谈恋爱又没有得罪谁嘛对?(我觉得很对!)

就像歌词里说的,爱情也许很美,但是却不完美。或许我该说,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所以,我不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多招惹一些不完美的东西进入生命中。

在一年里,我亲眼看着一对对的陌生人变成情侣,也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分开形同陌生人。很无奈,现今生活常态。爱情,难道就像时下的娃娃爱一样,拖拖手走走街接接吻看看电影吃顿饭?听起来感觉很无聊;又难道说应该像好多恋爱学家说的那是一种感觉,一份悸动?听起来感觉很抽象化。

试着想想,当感觉过去了,当初的那份悸动没有了,那段所谓轰轰烈烈的爱该如何延续?当街走完了饭吃腻了拖手的时候开始嫌对方有手汗了接吻变成每日一事了,那份所谓的甜蜜到哪去了?去他的。爱情这玩意是谁发明的?

爱,是一股勇气,一份信任,一个责任。最重要的是,那是两个人的事。天鹅湖里有一句对白,“alone they are two, together they are one”。很赞吧!仅以此句祝福天下的恋人,还有,我.目.前.真.的.没.有.兴.趣.谈.恋.爱

单身万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