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之旅

相隔一年
想要把某些回忆留下
某些曾经占了我心头很重要位置的人
某些到现在还揪着我思绪的人

一个一个company来吧!

ALPHA
-我一直都很崇拜的三柴~zharif
-眼睛眯眯的~阿武
-很像熬犬的干爹~阿兴
-很自恋的我的老公仔~ian
-大家的开心果~阿hee
-老是被我欺负的abc~kenneth
-说华语比说淡语厉害的~raghu
-胖胖的~azmeer
-笑起来脸会红红的~家豪
-跟我搭同一辆巴士可是却不熟的~kaijian
-被我跟娴取了花名还傻傻的~动物家族跟外星人
-原本很讨厌可是过后却跟我很好的女三柴~balqis
-说要学我一样剪短头发的~bob
-我的美女室长~iza
-我的好姐妹兼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朋友~娴
-很粗鲁的~hoyek
-周杰伦超级粉丝~jelly
-跟我同校可是却不熟的~jimi
-老是说自己不够我可爱的~巧慧
-和我一样把手弄断的~凯琳
-老是装病不要pt的~ling
etc etc etc....

BRAVO
-超级高的~lan
-不像印度人的印度人~bushan
-我的帅哥~zuri
-很可爱的原住民~fifi
-大大只的~bob
-用dove洗头水的~jianshen
-曾经是我男朋友的~karming
-我的儿子~cbl
-笑我很爱玩的~万扬
-中三补习就认识了的~健成
-写字很难看的~kit
-小小只可是却有暴力倾向的~see
-很厉害唱歌的~helen
-很喜欢装可爱的~bpeng
-经常都笑口常开的~elvin
-对紫外线敏感的~moon
etc etc etc....

CHARLIE
-很酷可是在生日那天终于都肯跟我笑的黑面神~ryan哥哥
-全营最可爱男营员~小lim
-耳朵大大的~jayson
-经常落单的~kelvin
-老是被我笑暗恋我的~amy
-溜滑梯溜到跌倒的~文胜
-最帅的女生~sushi
-怕黑的老大~cm
-可以一拳把我打死的~lingling
-最美的~阿姝姐姐
-很巧的她的表妹就住我家后面的~静芬
-经常进出医院的~elaine
-很会打扮的~阿霓
-快要离营了才跟我熟起来的~丽婷
-白白净净的~anna
etc etc etc....

DELTA
-barney的主人~chrysler
-手指很美的~mun
-被我从自闭帮拉出来的万人迷~cian
-拯救失败的~二柴
-很吾掂的~刀疤哥
-很喜欢在班上睡觉的~yenhow
-说我长得跟她朋友很像的~霓霓
-第一次见面是因为吵醒我睡觉的~芷莹
-说话娇滴滴的~aiko
-最佳女营员~tc
etc etc etc....

我知道其实还漏了很多人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再想了 呵呵
不好意思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