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间

我们的开始 本来就是一场游戏
而游戏 从我看不过眼放话要跟你杆上开始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你是被动的
你的冷漠 你的酷
我很努力的破冰
那时候 我以为游戏掌握在我的手中

可是原来事实并非如此
还记得你说过
你不怕我不找你
因为差不多每一次我找你的时间都是错开的
所以
一直以来
大部分的时候都只有你找我
而我 都找不到你

原来
游戏的开头 我就已经输了
输在 被你看穿了我不可能会不理你
输在 每一次都在傻傻的等你
输在 面对你时我总是会心软
输在 我难过看见你难过
输在 我喜欢上了你

不要问我是什么时候
我也搞不清楚
也许是 你哄我别哭的时候
也许是 你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耍幼稚的时候
也许是 发现我们之间有许多共同点的时候
也许是 习惯了每天都想见你的时候

又是雨天了
我们最喜欢的天气
因为这样的天气很好睡

你知道么
刚才
在你说要去睡的时候
我也小睡了一会
还不小心 作了个梦
在那里 你不再冷漠
在那里 我们没有隔膜
在你握住我的手的时候
我好希望 梦不要醒来

如果有一天
你上来 看见了这些文字
你会不会知道 我说的就是你呢
我 好希望 你会看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