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呵呵
刚才是在说我自己
现在来说说今天其实到底是怎样的吧

嗯 先说说出席者吧
daddy
waihoh
kimzhang
kaohao
wayne
teddy
jolyne
keelee
keli
jiajuen
wyekeat n gf
xinglei
peili
hong
世杰
还有他们的两个朋友
(不好意思不会写你们的名字 所以索性不写了 呵呵)

其实在现场除了打球外 还有很多东西看的 呵呵
像今天 我就看了一部很搞笑的戏
辛苦你们了!!配合的那么好 厉害

今天打到最爽的应该就是跟teddy partner的时候吧
打双打 对了不懂多少队
可是很好玩
他还教我打球呢!谢谢你咯 :)

还有还有
世杰
你始终还是最可爱的!!哈哈
真的是太会耍宝了啦你 XD

亲爱的天父上帝
谢谢你 因为你真的给了我很快乐的一天
我知道 你永远会陪在我身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