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的祷告

主吖,赐我考试前有宁静的心
助我善用空闲的时间
让我重新得力
不再闲思与空想
给我意志去专注
使我不受任何的干扰
以致我在求学生涯中
能谨守一志向
将生命当作活祭
让爱充满我懦弱的心
将所以失败的恐惧感驱逐
从我枕下赶走一切不安
助我凭着信心安睡
助我没有困扰的睡眠
在安静、信靠与平安中
愿我从不必要的恐惧与忧虑中
从肉体的疲累
和心灵的压力中释放出来
当我准备功课和考试时
让我不失去祷告的热忱
也助我不忘记从你话语中
得着每日的引导
我非常感激所有为我代导者
至于我,我愿为其他同学代求
希望考试时神给每一个人清醒的心思
考试内在的平安和喜乐
是一种的祝福

阿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