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 『新月』

吸血鬼跟人类之间的爱是怎样的?老实说我不知道
虽然故事还没结束 可是我已经被感动了
(要让我感动好像很容易 >,<)
病态似的在一天半的时间里面看完了两本比课本还厚的书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停不了
爱德华与贝拉
他们对爱的那份执著是我所缺乏的
突然想起去年在营里写下的那一页



天使跟恶魔
也是类似的东西吧
可是我的想法比作者悲观得多了
执著跟固执
很像可是也很不一样
但愿我能分得清楚
加油吧!
为故事里的你们
也为现实里的我

Comments

  1. lolx...d first page in my note...haha great leh...i never expect got people will remember about that de...hoh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