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是这样发生的

很搞笑的一天 很多意外的一天

我不懂今天的我到底受了多少的伤
我想 就算算好了

开场打了不是很久就扭到脚了 旧伤
扭到是因为笨!我想是的
没办法 谁叫我没换鞋 呵呵

拉到肩膀 我知道
可是说实在的我也不懂是几时拉到的
只是打到一半突然感觉到它在痛
可是我掩饰得很好吧
没让人发觉任何不妥 因为我还要打

跌倒了 这个很多人都知道 呵呵
可是那个球我还是没有救到
好像是teddy帮我救了吧 好像是的
可是也不小心弄到了左手
又是另一个旧伤
可怜吖 我的左手 辛苦你了

我想最无辜的伤要数这个了
被frisbee打到头
我也忘了是怎么发生的
明明我就只是坐在那里乖乖的看而已
世杰跟康!!殃及池鱼吖你们!!
哈哈开玩笑啦
反正就是在他们抢的时候不小心飞了过来
然后我的头就这样被frisbee亲了一下 无辜

最伤的应该就是我的胃了吧
打了一场之后就在痛了
不是胃痛 也不像是肚子饿的原因
不知道搞什么 就是怪怪的感觉
可是我也没有理它
拜托 难得我肯运动耶 真是的 >,<

下次
如果还有下次
可不可以 不要那么多意外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