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

感恩,对,我要感恩。感谢上帝赐给我那么多关心我的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甚至跟我不是很熟,可是却也一样关心我的人……

peanut的事情过去那么多天了,心情也总算是平伏了点吧……周末两天,把眼睛哭得肿肿的,怪疼的。星期一早上起来去冲凉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李健琴,你要加油哦!不要让别人再担心你了!所以,那一天,我很忙,忙着四周围去捣蛋,去惹人,跟人打闹,跟人一起哈哈大笑,因为我很怕,如果静下来,我又会难过了……

其实,被很多人看穿了吧!可是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关心我,也谢谢你们没有拆穿我……我说没事,你们也就由得我,让我自己慢慢沉淀我的心情,可是你们都会告诉我一句话,告诉我你们都会支持我,会在我身边。有你们的我,是幸福的,对吧!所以,让我在这里好好的谢谢你们吧!

给爸爸妈妈,在我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不谅解你们。你们都知道peanut对我的重要性,可却在最后才告诉我,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可是我知道,其实你们是为我好。peanut不在了,难过的一定不止我一个,你们的心,也揪了一下吧!所以你们知道,如果在我考试期间就告诉我,我一定会把所有东西都搞砸了。对不起,难过的我忽略了你们的用心良苦。那天你们走之前还很担心吧!担心我会难过……所以妈妈才会打开车门给我一个拥抱,爸爸也伸过手来,摸摸我的脸,告诉我,爸爸爱你……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那么认真的,一直一直保护着我……

给大姐,大姐夫,二姐。其实那天我在车上哭,可是却装作睡着了,你们都看到的吧!可是你们都没有拆穿我。你们都很安静,大姐还放了音乐,静静的音乐,让我平静。那天送我回来的时候,我知道你是故意抱抱我的,对吧!对不起,让你心疼我了……你妹妹很没用吧!那么大了却始终还是那么爱哭……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爱着我……

给哥。那天晚上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你也吓到了吧!我哭的时候,应该没吵醒你吧!那天晚上,你起来,帮我盖被,关灯……早上你起来了看见我醒了,还会把床让出来给我叫我睡好来……吃早餐的时候那些无厘头的话,地球人的语言还有跟火星人的沟通……你就是这样,用你的方式安慰我,保护我……哥,谢谢你……虽然以前老是跟你吵架,可是我还是要说,可以当你的妹妹,我好幸福……

给宏哥,沛哥,娃娃姐姐。谢谢你们疼我。宏哥那天知道我哭了好像有些手足无措吧!msn上就在哄我别哭了……过后还发了封很搞笑的电邮来给我呢!呵呵……今天早上也是,一上网,沛哥就来找我了。叫我不要难过……还鼓励我再养一只狗狗呢!他说他的朋友养着黄金猎犬,很可爱,迟点等他朋友的狗狗生宝宝了他再抱一只回来给我。沛哥,谢谢你,可是我不知道在短时间内,我还有没有再养一只狗狗的勇气。娃娃姐姐,收到你的信息真的很惊讶!是沛哥跟你说的吧!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疼我。每次都会跟我笑笑聊聊,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姐姐呢!收到你的信息,很感动……

给李文俊。不好意思哦!习惯了连名带姓的喊你,反正喊了那么多年了,你也不会介意了吧!谢谢你那么多年来一直把我当妹妹般的疼着。还记得那时刚转下去mahmud,环境很陌生,我哥说要你多多照顾我。我还在想,拜托,我跟他根本不认识耶!可是跟你熟了之后却觉得你很好。有时候你出去就会买东西回来给我吃。星期四跟你一起到图书馆tugas,是你教我要怎样偷懒却不会被发现,要先走了也会问我要不要一起走,再不然就会帮我把书包带回去,当完班了我就可以不用背着重重的书包回去了……有一次,我的房间门坏了,还是你帮我把门撞开的呢!呵呵……偶尔无聊,你还会跟我抢厕所!当然,赢的都是我,因为我会耍赖。而你就是一直那样的疼着我,宠着我,让着我……那天我不开心了,你安慰我的方式也很不一样。你会让我猜IQ题,因为我们以前一起住的时候就爱经常给对方猜题。谢谢你,用你的方式引开我的注意力,为我加油……

给康,神奇吧!连你也有份!呵呵……谢谢你那天很包容的听我把话说完。谢谢你回应我无厘头的要求。教我祷告。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没吓到你吧!谢谢你的那一句take care……谢谢你告诉我只要我说了,上帝就会听得见……谢谢你让我知道,不论什么时候,上帝都是爱我的……时间到了,有些东西就应该要走……是你让我看清了这个道理,慢慢的学着去接受……

给jolyne,谢谢你的关心。那天在facebook那里一直陪着我,一句一句的听我说,然后替我加油。还有今天在学校见到我的时候就走过来,给我一个很温暖的微笑,一个很亲切的拥抱,关心我还有没有事。谢谢你让我知道,就算发生什么事,我身边至少都还会有一个姐姐,关心我,心疼我……

给wai hoh,也是一样,谢谢你的关心……那天晚上一直鼓励我,msn的聊天还有facebook的留言,你一次又一次的为我打气,谢谢你……

给ee ling,谢谢你那天晚上听我说话。坐在我后面,让我自己一个静静的沉淀,让我痛痛快快的哭。说实在的,跟你还挺搞笑的,明明就在同一间房转个身就见面了,可是还是要msn……可是这样会比较容易说话吧!看不见,比较容易开口……谢谢你催我去睡觉,不让我再乱想……谢谢你继续用你的无厘头方式和我沟通,因为那样好像会让我比较容易放松……谢谢你当我的室友,谢谢你陪着我……

给symone,运莉妈咪,谢谢你们在看到msn的personal message过后的关心。symone好像只见过peanut一次呢!还有妈咪,明明就很怕peanut,每次来我家的时候都不大敢下来,就因为peanut有在……

给我漏了名字的你,在这段时间里担心过我的你,谢谢你!或者我应该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疼我爱我关心我。BaBY在这里跟你们打勾勾,我会加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fa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