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很快吧,就这样又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三月,我们才刚刚进营。营里面,人很陌生,环境很陌生,那些莫名其妙的规矩更是让人陌生。刚刚进营的我们,很少交谈。那时电话还在手中。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拿着电话跟自己的朋友联系。看到别人,顺眼的就笑笑咯,不顺眼的,呵呵,才懒得理你叻!

然后,一天一天,我们开始习惯营里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习惯每天在那几个时间到dewan makan报到吃饭,习惯晚上十一点就关灯睡觉,习惯男孩们的光头,习惯大家都把皮肤晒得黑黑的,习惯……

alpha,我的company,对它还挺自豪的。我们的kawad可以说是最差的,活动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我们的领队老师,sam哥,aziz爸爸,还有lily姐。他们都很疼我们。

还有我的队友们。该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就我们开始操步吧!那时还真的很不爽balqis,就觉得她拽什么拽吖!还不就是跟我一样营员一个,那么大声吼我们干么?!可是那时候她拿假回家interview的时候,还真的不习惯少了她呢!从那时候开始,我知道,我们是一队的,少了谁,都不完美……

当然要说的,少不了我最要好的姐妹。纪凯娴!讲你吖!开心没有?呵呵……我们怎么认识的?忘了咯……好像是说到谁会在营里撑到最后的时候突然发现彼此吧!然后就说,好咯,有伴了。还记得那次,我们从cafe回,买了很多apollo cake,我出的钱。然后她就从她的dome拿钱过来给我,穿着那件pt衣。然后我就很无聊的问一句“你有穿裤吗?”,接着就把她的衣掀起来了。对了,结论是,她,没有穿裤……><

当然了,我在里面也有一个家,很温馨的一个家,很复杂的一个家。我的干爹阿兴是我老公helen的另一半。我的老公仔ian是Helen的儿子。我的儿子cbl是helen的弟弟,而cbl的姐姐娴是我的妹妹。可她的孪子jayson跟小lim却是我的孙子……瞧!很复杂吧!我也觉得……><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有他们,很无厘头的一班人。

跟其他人认识的经过有些也挺搞笑的。比如说,我跟jianshen吧!是因为dove洗头水。chrysler,是因为那只紫色的barney……阿文,是因为他很美的手指……很无聊吧!我也觉得,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实在是太搞笑了……呵呵

还记得去年五月,当大部分的人都提早离营的时候,我哭了。很舍不得,好多人都走了。我们在dewan makan抱得很紧,很紧很紧,因为我们都知道,只要放开了手,这一刻就永远都消失了。

当大家都走了,我们也静了。没有以前那么有兴致了。不会在故意把大家都找来然后拍照了。一天拍几百张相片的情景没有了。那时开始我和娴两个人常常都黏在一起。一起去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冲凉。晚上还会一起在CA6外面喂蚊子。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我们拿着lotion,抱着饼桶,听着mp3,然后在外面吹水看星星。到现在,那里的星星对我而言还是最美的,美在那时候的记忆,那一座山,那个位置……

那段日子,很开心,很开心。我们从陌生到认识,然后形影不离。现在,我们的回忆,一年了。我们一起来欢呼,拥抱我们的友谊吧!

NS的朋友们!一周年纪念快乐!!o(n_n)v

PS:好多好多没有说到名字的朋友们,原谅我的懒惰……><
PS: ingat ingat itu remember, jangan lupe itu dont forget, saya sayang kamu i love u, engkau only 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fa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