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很过山车的心情,起起落落。变化很大,我无从想像,也不知该如何预防。

昨天,原本一切都很好的。上课很累,可是还是很开心。和朋友在班上听听书,吹吹水。得空就转去后面恶作剧一下,zat下人,明明一切都好好的。

然后,我在msn遇到了你。我一直都以为只要放下了,我们就可以好像一开始认识那样。无厘头的叫爽,无聊的恶作剧。那段在ns里面很开心的回忆,有我们好多好多的朋友一起熬的日子。但原来,我好像还没有真的放下。不是没放下你。对你的感觉没了,早就已经没了。放不下的是那份被放弃的感觉,那种患得患失,纵究什么都没有的感觉。一直以为我痊愈了,看到你的时候才发现,伤口原来还在。而在它就快要好的时候,很不小心的,我又再把它掀开了,然后,又痛了。

你知道么?现在的我连喜欢一个人勇气都没有了,更甭说谈恋爱。曾经对自己的敢爱敢恨很自豪,可是现在的我,却是活生生的一个胆小鬼标本。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好像已经忘了。也许就算有,也已经被我强迫性的压抑了。因为我觉得,只有朋友,才会一直很好的在一起。爱人?爱的时候叫爱人,不爱的时候呢?一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曾经很好很熟悉的,突然间,什么都不是了。

已经忘了很开心的笑的小孩子长什么样子了,虽然很多时候的自己都在很努力的笑着。我是个很爱笑很乐观的女生,认识我的人都这么说。瞧,我的演技很好吧!你们都被我骗了,还骗了那么久。你们难道都不懂么?我是个天生的演员呢!装睡,大哭,这都是我的拿手好戏。谁都没想到吧!呵呵……

其实那句msn的personal message真的是打给你看的。你的肩膀从来就没有空过,那为什么还要让我靠?你有那个位置给我么?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破坏了我们原有的友谊,为什么要在我生病时突然告诉我说听见我咳嗽让你很心疼。如果你根本就没打算跟我认真的交往,那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你知道在你不理我的时候,我的病根本就还没好么?那时的我,咳得有多辛苦你知道么?如果之前没有你的那句心疼,也许过后我也不会那么难过。你知道么?就算已经过了那么久的现在,当我咳嗽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你!你给我的快乐,是那么的短暂,为什么过后,我要痛苦那么久?为什么?有人说,眼泪是成长的养分。哭过了,就会长大了。难道这一步,就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么?成长的路途,怎么让我摔得那么痛?

忍了很久的情绪,昨晚还是爆发了。康真的很倒霉吧!选错了时间来找我。无端端被我冷冷的对待,然后还在他面前哭。也许是刚好有个人跟我说话吧!绷紧的情绪刚好找到了一个出口。我就这样,一句一句的打着,眼泪就一滴一滴的掉着。哭过了,眼睛很痛,可是至少心情平伏了,好很多了。到头来,要谢谢康,还要跟他说声对不起。昨天的他一定被我吓到了吧!他印象中那个很爱笑的女生竟然在他面前哭了,还要他破例哄我。如果昨天没有遇见他,我不知自己会忍到什么时候。阿康哥哥,谢谢你!以后对你好一点吧!不过你不可以欺负我哦!我会报复的!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