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好神奇 最近的你变得开朗多了 有一种很有成就感的感觉

还记得有人告诉过我 只要坚持 总有成功的一天
所以我很努力 我坚持 我相信你 而你 没有让我失望

跟你开始聊天 是在msn
到现在我还记得 那时的我很看不过眼你的冷漠 所以决定在msn上烦你
一开始的你 真的很冷 好多好多次 我被你冷得无话可说 甚至有点泄气
回头想想 还蛮像所谓的“热脸倒贴冷屁股”>.<

有一段时间 我开始不再理你 是气你 还是气自己 我也不懂
也许两者都有吧
气你为什么老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 用冷漠来装饰自己
气我最引以为傲的热情对你都发挥不了作用

然后 我开始报复了
在学校看到你 我比你还酷
你身边的人 我都熟 就你一个 我一句话都没跟你说过 间接性的都没有
那时的我告诉自己 你活该 谁叫你要冷我

然后 你开始会在msn找回我聊天
那时的我真的很惊奇 因为那是我从不曾想象的
虽然很多次 我们还是会有争执
可是更多次 我们无厘头的对话让我频频大笑
开始觉得你也是很废的人 而且很自恋 绝对的自恋
很搞笑 而且就只有认识你的人会知道

很庆幸那句坚持 让我去报复 让我没有放弃偶尔作弄你

现在看着你 我很有成就感
我可以很自豪的说 我又把一块冰 融化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