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孩子 不哭?

坚强的孩子,不哭。忘了是谁告诉过我这句话。

可是,不哭的孩子就真的坚强了么?是真的这样衡量的么?我不懂……

我承认,我爱哭。从小到大,我就是家里的哭包。你打我,我哭;你骂我,我也哭;受委屈了,更是哭;跌倒了,我哭哭哭;感动了,我依然还是在哭……哭的借口对我而言易如反掌,反正不知怎么的,眼泪就是酱的流出来了。

这样的我算是不坚强的么?我不觉得。曾经我真的让自己变得不流泪,可是同样的,那时候的自己让我觉得可怕。感情对我而言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喜怒哀乐则是我表达感情的方式。当生命中少了眼泪,少了哀时,那样的生活让我觉得不完美。

告诉我,谁没有哭过?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发出的第一个音调不就是哭声么?

哭,是一种表达自己的方法。我难过,所以我哭;我不开心,所以我哭;我被感动了,所以我哭。当我把眼泪流出来的时候,那是一种发泄,一种释放。哭过了,我会站回起来,因为前面还有路等着我去探索,我的未来还在前面对我招手着。

哭吧!让心情放松一下。我是人,有血有肉的人,活生生的一个人。我不是冰块,也不是石头。情绪化那又怎样?至少眼泪流过了,我还有站起来的勇气。你,有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意外是这样发生的

挥洒热血的(老)少年們